申请须知

入学申请

亲身递交或邮寄
申请人可亲身递交入学申请至各教育中心,或邮寄至以下地址:
屯门岭南大学新教学大楼UG01室

请备妥下列文件:
1. 已填妥之入学申请表
2. 香港身份证或护照副本
3. 学历证明副本
4. 报名费收据正本
5. 推荐信 (如适用)

备注: 申请人须於亲身递交表格或出席面试时出示上述(2)及(3)之正本予学院核实。


报名费用

豁免报名费
 

评审及面试

学院在收到申请人填妥的申请表格及资料後,将会尽快安排申请人参加面试。由於学额有限,学院建议申请人及早递交申请表,以便安排入读首选课程。

 

申请资料的用途

  1. 申请表内有关的个人资料将仅供本学院及 / 或大学相关部门作处理申请入学事宜之用。成功申请者的资料,将会转为学生纪录,并由本学院及 / 或大学相关部门处理。而一切资料将会保密。本学院除了因应法律要求,否则不会未经申请者的同意以任何方式公开显示可资识别个人身份之资料。
  2. 如入学申请不被接纳,本学院将销毁一切有关的个人资料。
  3. 根据个人资料 (私隐) 条例,申请者有权要求查阅及更改个人资料,申请人有权查阅及更改个人资料。申请人如须查询或更改个人资料,请来函本学院。

备注:

  • 岭南大学社区学院保留课程最终之开办权而毋需事前通知。
  • 本课程简介的资料以编印时为准。资料可能变更而无须另行通知。如欲获取最新的课程资料,请浏览学院网页www.LN.edu.hk/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