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的话

7976afa61ff4798d237c6007be881e7c.jpg
欢迎浏览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LIFE)的网页。
 
LIFE致力提供优质自资全日制及持续进修课程,开办的全日制课程包括应用教育文凭、文凭、副学士及高级文凭课程,提供多样化选择,以迎合知识型社会多元化及持续学习的需要,协助有志进修人士提供完善的升学阶梯。
 
LIFE自2001年成立以来,积极优化各个课程,为社会培育了不少卓越人才。学院的所有课程均通过严谨的学术评审机制,其中副学士及高级文凭课程已获认可为香港资历架构的第四级别课程。我们的教学团队资历深厚,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并对教学充满热诚。

秉承岭南大学传统,LIFE致力推动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重视全人发展及师生的紧密关系。我们为同学提供实习及海外交流机会,并透过积极筹办各式各样的课外活动,培育学生全方位的潜能。
 
LIFE全日制副学位课程均于岭南大学本部刘仲谦楼上课,同学可以享受大学校园生活,享用完善的学习及康乐设施。

我们期望成为同学成长路上的同伴,助你发掘潜能、建立自信、实现理想。
 
我诚邀您透过学院网站,了解LIFE提供的学习机遇。期望您加入LIFE的大家庭,成为我们的一分子!
 

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院长
余嘉明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