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结构

课程结构:

学员须成功修毕注8个科目共600小时的课程,其中3个科目共300小时为必修科目,2个科目共120小时为学员自选的补充科目,其余3个科目共180小时为选修群组。


必修科目(3 个科目共 300 小时)包括:

中国语文(120学时)、英国语文(120学时)、数学(60学时)​


补充科目(自选 2 个科目共 120 小时)包括:

生涯规划、数码公民、人际传意与个人发展、延伸数学(各60学时)


选修群组(3 个科目共 180 小时)

每个选修群组都有指定的选修科目,同学需选择欲修读的选修群组。


教学语言:

除英国语文科外,所有课程均以粤语为授课语言及主要以中文编写教材。


入学资格:

中六离校生或已年满21岁且有志进修的成年人士。


​注 1:    成功修毕应用教育文凭课程是指,学员在课程中的每个科目整体评核及格,及在每个科目的出席率最少达八成。成功修毕个别科目是指,学员在该科目整体评核及格,及在该科目的出席率最少达八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