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COOKed LIFE Ver.

OVERCOOKed-LIFE-Ver
Title : OVERCOOKed LIFE Ver.
Date : 2024-04-05
Time : 1530-1730
Venue : LCH 110
Contact : Kelvin 2616 7261
End of registration : 2024-04-03
Quota : 20
LEAP Point : 2
Category : 个人发展活动
Level :  AD HD DIP DYJ  
《OVERCOOKed LIFE Ver.》

准备好迎接一场煮食狂欢吗? OVERCOOKed LIFE Ver.将带给你前所未有的职场体验!这是一个结合游戏与现实的活动,让你与好友们一同踏入压力十足的饮食业世界。

在这个活动中,你将成为一名真正的厨师,在限时内与队友合作,并确保按时完成客人的订单。但要小心,厨房环境变化多端,随时会出现意想不到的挑战,需要你的团队默契和协作能力。

我们将提供真实的场景和炊具,让你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压力和挑战。活动中的每个队伍将选择一位队长,带领团队通过各种关卡,争夺最佳厨神的荣耀。无论你是经验丰富的大厨还是新手入门,这个活动都将考验你的反应速度、协调能力和创造力。

OVERCOOKED 真人版是一场充满欢笑和挑战的活动,不仅能够增进团队合作,还能够体验到烹饪的乐趣。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与朋友们一起展现你的才能,成为最顶尖的厨神吧!
 
活动场地: LCH 110
活动日期: 5/4/2024 (星期五)
活动时间: 1530-1730

LEAP Poin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