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情绪们say hello~ 静. 飨疗心:静观饮食体验工作坊

和情绪们say-hello-静.-飨疗心:静观饮食体验工作坊
Title : ~和情绪们say hello~ 静. 飨疗心:静观饮食体验工作坊
Date : 2024-04-14
Time : 10:30-15:00
Venue : 屯門掃管笏囍小居
Contact : sdo@ln.edu.hk
End of registration : 2024-04-07
Quota : 10
LEAP Point : 5
Category : 个人发展活动
Level :  AD HD DIP DYJ  
考试前夕,总是难以定下心来? 有没有兴趣与我们来个山上小聚,与抱山环海的草木一同放松减压?
 
在这个春天我们有幸邀请了私房菜馆「囍小居」创办人Miss Kilo与同学们一起体验静观饮食,重新与自然连结,从而察觉自我、释放压力、回归当下。
 
在远离尘嚣的囍小居中,你将会体验: 
 
>连结自然:体验静观漫步与茶禅
>食物漫谈:食物故事分享
>静观饮食:品尝私房素菜和亲身制作艾草丸子红豆汤

日期:2024年 4月14日 (星期日)
时间:上午10:30-下午15:00 
地点:屯门扫管笏囍小居

5 LEAP POINTS
 
把握报名机会,趁考试前夕一齐Chill!
 
导师:  
Miss Kilo (吴其璐)
Kilo于2017年大学毕业于环境研究,毕业后曾报读「野人」莫皓光的自然活动导师课程,和从事推广食物回收的非牟利机构工作。 在2020年毅然迁往屯门山上,住处名为「囍小居」,从始与田园作邻,并修炼厨艺,望以满桌素食与有缘人相聚,将居所变成众人安心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