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课程资讯日2023 (第二場) 顺利举行

07 Jul 2023

07 Jul 2023

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 (学院) 于2023年7月7日举办「LIFE 课程资讯日2023」,内容包括两场专题讲座,以及个人课程咨询。当日活动均以实体/ 在线双线进行,承蒙各位同学、家长、教育工作者支持,活动顺利举行。
 
两场专题讲座主题为《岭南DAE(应用教育文凭)面面观》以及《一首奇特校歌的历史》,分别涵盖应用教育文凭 (DAE) 及人民学科 (历史) 副学士课程。在《岭南DAE(应用教育文凭)面面观》讲座中,LIFE应用教育文凭课程主任陆宁小姐作为讲者,向来宾分享课程内容、升学出路、报名方法等等。《一首奇特校歌的历史》讲座则由香港教师会常务理事及香港导赏员学会教育顾问梁勇博士主讲。梁博士分享岭南大学校歌的有趣历史,该歌曲同为世界各地百多所幼儿园、中小学以至大学的校歌,甚具历史价值。讲者们亦即场解答来宾及网上观众的疑问,过程互动。
 
另外,活动当日更安排实体及网上课程咨询。学院导师以一对一形式,为同学进行个别咨询,就同学的背景、兴趣等,在同学选择适合自己的升学路向上给予建议,并解答课程上的各种疑问。部分同学更即场报读学院课程,并获学院豁免报名费。是次课程资讯日帮助学生、家长、老师们掌握最新的行业信息和发展出路,希望一众来宾及网上观众都能有所启发,获益良多。
 
两场讲座影片已上载至学院的YouTube频道,欢迎大家按此重温。
本年度「LIFE 课程资讯日2023」系列已完满结束。如同学有兴趣报读LIFE 2023-24年度课程,请按此了解,并在招生日及早报名。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与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联络。
 
电话:2616 7236
电邮:cpr@LN.edu.hk
 
3243cab3c8944510ec75e4805700dcdb.jpg
b1a48a5e1a67ec1c75de4978913ce465.jpg
8f94f172e7590e27bab1b2ccbf8f0993.jpg
844abf9678d5d4fd0b97bc50683f979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