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2023

07 Dec 2023

07 Dec 2023

786486eea6ed5b86595b5b3db5c5cbad.jpg

1. 有关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将在十二月七日 (星期四) 于屯门岭南大学举行,有关毕业典礼详情如下:
 
日期: 2023127日(星期四)
时间: 下午2时正至330
(毕业生需于下午1时正到达礼堂进行登记及彩排)
地点: 屯门岭南大学李运强教学大楼G22

2. 毕业袍

所有毕业生必须穿着由大学授权的指定服装公司 Tick Your Gown Limited (“TYG”) 提供的毕业袍参加典礼。
 
申请毕业袍程序
  1. 经此连结https://www.tyg.hk/lnulife预订毕业袍。
  2. 完成网上注册后,确认邮件将会发送至你提供的电邮地址。
  3. 毕业生必须向TYG的职员出示由TYG发出之确认邮件(打印本或手机截图),以领取毕业袍。如果毕业生未能出示有關確認電郵,TYG将不会给予毕业袍。
TYG 店铺地址
分店 地址 毕业袍领取日期 毕业袍归还日期
火炭 新界沙田区禾盛街10-16号海辉工业中心5楼507室
(火炭港铁站D出口)

中午一时至晚上七时 (星期二至星期日)
周一及公共假日休息。
2023年10月31日
至2024年1月26日
2023年10月31日
至2024年2月8日
红磡 红磡鹤园街2G号恒丰工业大厦2期9楼C10室
(黄埔港铁站A出口)

中午一时至晚上七时 (星期一至星期六)
周日及公共假日休息。
2023年10月31日
至2024年1月26日
2023年10月31日
至2024年2月8日
葵兴 新界葵昌路1-7号祯昌工业大厦5楼B08室
(葵兴港铁站B出口)
中午一时至晚上七时 (星期一至星期六)
周日及公共假日休息。
2023年10月31日
至2023年12月15日
2023年10月31日
至2023年12月15日

归还毕业袍程序
毕业生应按上述归还时间,亲自归还毕业袍予TYG 逾期归还(即2024年2月8日后将不获退还按金。请浏览TYG 的申请网站(https://www.tyg.hk/lnulife)以取得更多资讯。
 
更改注册信息
毕业生可以从新登入TYG的申请系统更改早前递交的数据。
 
更改毕业袍类型
毕业生可以联络TYG (电话: 9309 1337 或9531 5758) 更换已领取的毕业袍。
 
额外优惠
毕业生可于完成毕业问卷后得到额外优惠并需向TYG职员出示已完成问卷的邮件 (打印本或手机截图) 作证明,以享受其优惠。

1. 五折毕业照优惠
2. 五折毕业泰迪小熊优惠
3. 毕业帽上的流苏会赠予该毕业生作为礼物

3. 毕业问卷及毕业礼入场劵

学院诚邀各毕业生出席2023年度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毕业典礼。毕业生可邀请最多亲友亲临出席。

所有拟出席典礼的毕业生必须预先登记,请于2023年11月13日 (星期一或之前填妥网上登记表格及毕业问卷以确认你会否出席毕业礼 (网页链结按此)。成功登记后电子入场券会于11 月下旬发送至你提供的电邮地址。逾期之登记将不获处理。毕业生及其亲友须于典礼当日出示电子入场券方可进入会场。

4. 领取毕业证书

毕业生可于典礼后到岭南大学刘仲谦楼领取毕业证书,详情如下:
 
日期: 2023年12月7日
时间: 下午3:30时30分至下午5时30分
地点: 刘仲谦楼105室

如你未能在毕业典礼当天亲自领取证书,可在202312月7日或以后的办公时间到教务处领取。
 
地点: 岭南大学刘仲谦楼301室
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时至下午1时及下午2时至下午5时30分 
(星期六) 上午9时至下午12时30分

你可以授权一位代表为你领取毕业证书,但需提供授权书 (请按此),你的身分证副本和获授权人的身分证文件。学院只会保留所有毕业证书一年。未领取的毕业证书将会于2024年12月6日后被销毁。

毕业成绩表
所有副学士、高级文凭以及大专基础教育文凭毕业生同时亦会收到一份毕业成绩表 (学生副本) ,该成绩表将连同毕业证书一同派发。

5. 毕业场刊

毕业生可于以下网址阅览毕业场刊 https://life.ln.edu.hk/life/graduation2023.
阅览密码请参阅发放电子入场券的电邮。

6. 未缴交之款项或未归还之物品

如毕业生尚有未缴交的款项或任何尚未归还给大学或学院的物品,请尽快处理学院否则有机会不授予学术证书。

7. 个人资料的使用

  • 毕业生的姓名会印刷于毕业礼刊物上。除获优异奖的同学外,刊物上不会刊毕业生的学位等级。
  • 毕业典礼上会公布毕业生的姓名及获颁授的学位。除获优异奖的同学外,典礼不会宣布毕业生的学位等级。
  • 如毕业生对毕业礼的个人资料使用有任何查询,请联络学院教务处。

8. 查询

有关毕业典礼安排、杂项查询 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
电话: 2616 8274
电邮: life@ln.edu.hk
有关租借/购买毕业袍安排 Tick Your Gown Limited (TYG)
电话: 9309 1337/ 9531 5758
电邮: www.tyg.hk@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