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与香港中文中学联会签订「高等院校合作计划」

01 Mar 2024

01 Mar 2024

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学院)一直致力提供优质副学位课程,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教育及升就出路。学院亦积极联系全港中学,期望在瞬息万变的环境中掌握学生的各种需要。为拓展学院对中学生的支持,学院与香港中文中学联会正式签订「高等院校合作计划」,内容包括以下5大项目:
 
联会成员中学学生将可
  1. 优先参与学院举办的「中学生多元导航计划」活动,例如升学讲座、专题工作坊、学科体验工作坊、校园导赏等等
  2. 获豁免学院副学位课程报名费用,包括副学士、文凭及高级文凭课程 (输入指定代码 AHKCMS2425)
  3. 于香港中学文凭试成绩发布前获有条件取录
  4. 凭指定香港中学文凭试成绩获学院颁发入学奖学金
  5. 凭个别范畴之卓越表现或杰出成绩,透过「校长推荐计划」获学院特别取录
除奖励于学术领域表现卓越的学生外,学院亦希望透过此合作计划,鼓励于其他非学术范畴表现优秀的学生得以继续求学问,探索、发展其潜能,为社会培育优秀人才。

学院将为香港中文中学联会成员中学预留共十个校长推荐名额。学院邀请各校推荐合适的学生参加「校长推荐计划」。请着学生填妥申请表,于2024年5月31日前电邮至学院(life@LN.edu.hk)。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2616 8274)或电邮(life@LN.edu.hk)至学院。


「校长推荐计划」申请表
80dc81297b00ebde8e1f89a6ac7f5c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