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LIFE网上开放日2.0

12 May 2021

12 May 2021

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学院)紧接二月圆满举行的网上开放日,将于2021年5月29日(星期六)上午9时30分至下午5时举办网上开放日2.0,一站式分享副学士、高级文凭、文凭及毅进文凭的最新入学及课程资讯,诚邀中学校长、老师、学生及家长参与,了解多元升学途径和不同行业的发展前景。

开放日活动丰富,设有五场实时直播的网上专题讲座,涵盖人文学科、商学及社会科学等不同范畴和专业领域的最新发展及出路,包括哲学、心理学、风险及保险管理、运动及体适能等。讲座由学院导师及业内专业人士主讲,即时与参加者互动对话。

讲座主题包括《身份同一问题》、《由奥运代表到大学讲师》、《有危自有机,风险也可管理》、《超自然事件的心理学解释》及《毅进:我们与梦想的距离》。深受年轻人欢迎、以幽默有趣方式推广哲学的「好青年荼毒室」成员李康廷先生(李四)及杨俊贤先生(盐叔)跟大家探讨什么因素令随时间变化的「我」成为同一个「我」;前香港奥运游泳代表胡达昌先生分享由运动员转型为大学体育讲师的心路历程;友邦保险区域经理及副财富管理总监胡淑屏小姐阐述如何透过风险、保险及财富管理,从危机中寻找机会;身兼心理治疗师(私人执业)及心理学讲师的刘国辉先生以心理学角度剖析灵异事件背后的真相;学院课程主管(基础课程)陆宁老师介绍毅进课程,包括2021-22学年新开办的五个选修群组(创意媒体制作、酒店营运及宴会服务、警务及惩教备考、消防及救护备考、入境及海关备考),毅进课程毕业生亦会畅谈课程如何助他们追梦、为人生带来什么正面影响等。

开放日亦设网上课程咨询环节,学院导师以一对一、「同学问,老师答」形式,深入解答大家对学院课程上的疑问,助同学选择适合自己的升学路向。其他精彩活动包括毕业生分享、学生作品分享及校园导赏,并提供最新课程资讯供下载。详情及报名请到life.ln.edu.hk/openhouse2.0

岭南LIFE课程现正招生 报名从速
副学士、高级文凭及文凭课程
立即网上报名(apply.ln.edu.hk),优先获邀网上面试,有机会于放榜前获「有条件取录」。(课程查询:2616 8274;life.ln.edu.hk

毅进课程
第一阶段报名:即日至7月19日下午4时前网上报名(yj.edu.hk),7月20日起以电邮/短讯通知取录结果。
第二阶段报名:7月20日上午9时开始,使用学院网上报名系统,或亲赴学院报名,详情容后公布。 (课程查询:2616 8274;life.ln.edu.hk/dyj

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成立于2001年,旨在提供优质的课程,配合学生、业界及香港社会的需要,为不同程度的有志者建立完善的进修阶梯。现时,学院提供一系列全日制及兼读制课程,涵盖副学士、高级文凭、文凭、毅进文凭、持续进修课程、深造文凭课程及企业培训,协助终身学习及工作晋升。

传媒垂询
传讯及公共关系
电话:2616 8221 / 2616 7595
电邮:cpr@ln.edu.hk
15f14ff369df535013a426a82779f2e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