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进文凭及文凭课程升学资讯日助同学规划升学前路

21 Mar 2014

21 Mar 2014

新一届的毅进文凭及文凭学生毕业在即,为了协助同学策划升学前路,学院於3月16日举办「升学信息日」,邀请学生和家长出席,让他们掌握最新的升学资讯。
 
讲座於岭南大学陈德泰大会堂举行,并安排副学士及高级文凭各个学部的讲师分别进行学科讲座,让同学深入了解心仪的学科。岭南大学持续教育及社区学院院长吴凯文博士亦到场分享一席话,寄语同学不要只看到眼前的困难,反之要放眼前瞻,善用岭南大学的各项设施,装备自己迎接挑战。
 
学院亦邀请上届毕业生分享他们求学路上的苦与乐,由毅进起步的陈丽燕同学现已升读岭南大学学士课程二年级,她表示:「刚入读副学士时感到很徬徨,幸好得到老师的热心指导,令她重拾读书的信心,两年副学士课程既充实又愉快,现在已成功踏上大学之道。」她勉励大家为自己订立明确的目标,并付出百分百的努力争取机会,不要浪费青春。
 
即将修毕旅游及酒店高级文凭的狄清怡同学亦分享到天津实习的经验,表示短短三个月令眼界视野大开,更凭优异成绩取得两项奬学金,获得学院的嘉许及肯定。目前狄同学已成功通过港龙航空公司的招聘面试,待毕业後即可投身理想工作。狄同学藉此机会鼓励学弟妹:「希望大家在LIFE的课程找到自己的新方向,向着未来的成功一步一步地迈进!」

81d48528c9b759c978ece34094ccdc98.jpg
be7b0b72f1e356295d1141539f7d5251.jpg
e1ccfeb530d3910363ed214f42c28c2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