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的話

e579f3c0a14c744e563b93691b33431b.jpg
歡迎瀏覽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LIFE)的網頁。
 
LIFE致力提供優質自資全日制及持續進修課程,開辦的全日制課程包括應用教育文憑、文憑、副學士及高級文憑課程,提供多樣化選擇,以迎合知識型社會多元化及持續學習的需要,協助有志進修人士提供完善的升學階梯。
 
LIFE自2001年成立以來,積極優化各個課程,為社會培育了不少卓越人才。學院的所有課程均通過嚴謹的學術評審機制,其中副學士及高級文憑課程已獲認可為香港資歷架構的第四級別課程。我們的教學團隊資歷深厚,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並對教學充滿熱誠。

秉承嶺南大學傳統,LIFE致力推動以學生為本的教學理念,重視全人發展及師生的緊密關係。我們為同學提供實習及海外交流機會,並透過積極籌辦各式各樣的課外活動,培育學生全方位的潛能。
 
LIFE全日制副學位課程均於嶺南大學本部劉仲謙樓上課,同學可以享受大學校園生活,享用完善的學習及康樂設施。

我們期望成為同學成長路上的同伴,助你發掘潛能、建立自信、實現理想。

我誠邀您透過學院網站,了解LIFE提供的學習機遇。期望您加入LIFE的大家庭,成為我們的一分子!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院長
余嘉明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