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與香港中文中學聯會簽訂「高等院校合作計劃」

01 Mar 2024

01 Mar 2024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學院)一直致力提供優質副學位課程,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教育及升就出路。學院亦積極聯繫全港中學,期望在瞬息萬變的環境中掌握學生的各種需要。為拓展學院對中學生的支持,學院與香港中文中學聯會正式簽訂「高等院校合作計劃」,內容包括以下5大項目:
 
聯會成員中學學生將可
  1. 優先參與學院舉辦的「中學生多元導航計劃」活動,例如升學講座、專題工作坊、學科體驗工作坊、校園導賞等等
  2. 獲豁免學院副學位課程報名費用,包括副學士、文憑及高級文憑課程 (輸入指定代碼 AHKCMS2425)
  3. 於香港中學文憑試成績發佈前獲有條件取錄
  4. 憑指定香港中學文憑試成績獲學院頒發入學獎學金
  5. 憑個別範疇之卓越表現或傑出成績,透過「校長推薦計劃」獲學院特別取錄
除獎勵於學術領域表現卓越的學生外,學院亦希望透過此合作計劃,鼓勵於其他非學術範疇表現優秀的學生得以繼續求學問,探索、發展其潛能,為社會培育優秀人才。

學院將為香港中文中學聯會成員中學預留共十個校長推薦名額。學院邀請各校推薦合適的學生參加「校長推薦計劃」。請著學生填妥申請表,於2024年5月31日前電郵至學院(life@LN.edu.hk)。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16 8274)或電郵(life@LN.edu.hk)至學院。


「校長推薦計劃」申請表
e82a80773760ca2617a7da1f10aa98a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