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進文憑課程資訊日

11 Jul 2015

11 Jul 2015

毅進文憑課程資訊日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LIFE)毅進文憑學部於日前(711日)協辦由自資高等教育聯盟統籌教育局主辦的「毅進文憑課程資訊日」,活動假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舉行。
 
活動當日場面熱鬧,學院收到頗多有關幼兒教育﹑航空服務業﹑社會服務及紀律部隊訓練課程的查詢。LIFE講師向在場人士介紹20個由嶺南毅進開辦的選修群組,涵蓋公務專業﹑旅遊及航空服務﹑商貿﹑社會及護理服務﹑多媒體資訊科技以及日韓語言及翻譯 6大專業範疇。秉承「全人教育」的宗旨,嶺南毅進為學生提供豐富且多元化的聯課活動,讓學生發揮所長。
 
LIFE擁有14年毅進教學經驗,見證無數成功例子,其畢業生更可全面銜接升讀嶺大附屬學院的副學士及高級文憑課程。毅進文憑畢業生可獲相當於香港中學文憑試5科(包括中國語文、英國語文)第二級程度,並且可申請逾30個公務員職位。

 

傳媒垂詢

鄭宇嘉 (Ms Jessica Cheng)
電話:2616-7595
電郵:
yukacheng@ln.edu.hk

陳炬光 (Mr Kenneth Chan)
電話:2616-7273
電郵:
 kennethchan@ln.edu.hk


 
35567b719b215e1c8c35965519039fc5.jpg
de8d9d4944b3445795cd1340872b6d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