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COOKed LIFE Ver.

OVERCOOKed-LIFE-Ver
Title : OVERCOOKed LIFE Ver.
Date : 2024-04-05
Time : 1530-1730
Venue : LCH 110
Contact : Kelvin 2616 7261
End of registration : 2024-04-03
Quota : 20
LEAP Point : 2
Category : 個人發展活動
Level :  AD HD DIP DYJ  
《OVERCOOKed LIFE Ver.》

準備好迎接一場煮食狂歡嗎?OVERCOOKed LIFE Ver.將帶給你前所未有的職場體驗!這是一個結合遊戲與現實的活動,讓你與好友們一同踏入壓力十足的飲食業世界。

在這個活動中,你將成為一名真正的廚師,在限時內與隊友合作,並確保按時完成客人的訂單。但要小心,廚房環境變化多端,隨時會出現意想不到的挑戰,需要你的團隊默契和協作能力。

我們將提供真實的場景和炊具,讓你身臨其境地感受到壓力和挑戰。活動中的每個隊伍將選擇一位隊長,帶領團隊通過各種關卡,爭奪最佳廚神的榮耀。無論你是經驗豐富的大廚還是新手入門,這個活動都將考驗你的反應速度、協調能力和創造力。

OVERCOOKED 真人版是一場充滿歡笑和挑戰的活動,不僅能夠增進團隊合作,還能夠體驗到烹飪的樂趣。快來參加我們的活動,與朋友們一起展現你的才能,成為最頂尖的廚神吧!
 
活動場地: LCH 110
活動日期: 5/4/2024 (星期五)
活動時間: 1530-1730

LEAP Poin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