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分享

  • 文憑
    • 魏嘉如

      魏嘉如

      • 2018年體適能培訓及管理高級文憑課程畢業生
      • 升讀香港中文大學理學士(運動科學與健康教育)課程一年級
      在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修讀體適能培訓及管理高級文憑課程的這兩年,令我獲益良多。我學到各類關於運動的專業知識,例如運動營養學、器械健體指導、體適能理論等,更重要是課程提供了許多實踐和考核機會,讓我學以致用,而且確保我們能掌握專業知識水平,藉此幫助他人。除此之外,學院提供了不少資源和機會,令我們有更多機會接觸個人感興趣的範疇,為將來工作打好穩健根基。值得一提是,學院為學生提供多元化交流活動及進修機會,令學生能夠從中獲益,擴闊視野,累積寶貴的學習經驗。
    • 朱啟亮

      朱啟亮

      • 2018年體適能培訓及管理高級文憑課程畢業生
      • 升讀香港浸會大學體育及康樂管理文學士(榮譽)學位課程一年級
      學院提供了優良舒適的學習環境,濃厚的學術氣氛使我樂在其中。此外,學院亦提供了不少學習機會及獎勵,例如實習、海外交流團及獎學金等等。不但加深了我對體適能方面的認識,更能擴闊我的視野,而獎學金能鼓勵我發奮向上,爭取佳績。最後,我如願以償繼續升讀大學,修讀理想的學科。
    • 劉子弘

      劉子弘

      • 2018年運動教練及領袖學高級文憑課程畢業生
      • 升讀香港教育大學科學教育榮譽學士(運動科學)課程三年級
      剛開學時我十分擔心未能完成我的學士目標,但一段時間後,發覺學院提供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而老師也很用心教導及關顧學生,無論何時也願意解答問題。在老師悉心教導下,我終於獲香港教育大學取錄,升讀科學教育榮譽學士(運動科學)課程三年級,向自己的目標進發。另一方面,在學院所學的知識理論對我現時的教練工作也有很大幫助,使我成為一位更好的教練。
    • 曾浩然

      曾浩然

      • 2018年運動教練及領袖學高級文憑課程畢業生
      • 升讀香港教育大學體育教育榮譽學士課程一年級
      感謝這兩年來幫助過我的老師和同學,沒有其他事情比銜接大學更值得開心,而且更是入讀自己心儀的課程。高級文憑的這兩年實在過得不容易,同時兼顧讀書和運動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幸運地最後還是能繼續升學,完成大學夢。希望之後的日子,可以繼續走得更遠。
    • 張凱螢

      張凱螢

      • 2020年大專基礎教育文憑課程畢業生
      • 2022年工商管理及創業高級文憑課程畢業生
      • 升讀香港理工大學管理學(榮譽)工商管理學士學位三年級
      大家好!我是2019-2020年Diploma也是2020-2022年HDBA的畢業生張凱螢。在這三年LIFE的校園生活,除了學習不同商科的知識外,還認識了一大班志同道合的好同學好朋友。而且這三年在LIFE中,遇到很用心教導學生的老師們,不論在學業上、在升學上還是在人生上的問題,也十分樂意解答我。很感謝老師們的悉心教導讓我成功升上了香港理工大學管理學(榮譽)工商管理學士學位的三年級。現在大學生活十分充實也很開心,感激過去在LIFE中幫助過我的老師同學們!
    • 陳尚韜

      陳尚韜

      • 2021年大專基礎教育文憑課程畢業生
      • 2023年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營養與食物管理副學士畢業生
      • 升讀嶺南大學社會科學(榮譽)學士 - 健康及社會服務管理
      在 LIFE 的一年裡,我學到了寶貴的學習技巧和時間管理技能。通過建立特定時間起床和設定目標等習慣,我培養了自律能力。這些方法不但提高了我的學習效率,為我灌輸了一種積極主動的生活態度,並使我在大學學習中取得了優異成績。
       
      回想起來,在 LIFE 的一年讓我走上了正確的人生道路,也為我今後的學習奠定了基礎。我衷心感謝 LIFE 的所有老師,感謝他們堅定不移的指導和啟迪。朋友們,請永遠記住,挫折並不是你人生旅程的終點。把挫折當作燃料,讓自己變得更好。只要堅持不懈,努力奮鬥,你終會發現隧道盡頭的曙光!